桐tonng^

未定事件簿全员好感
夏推&晶片激推
欢迎提出脑洞+指出问题!

【夏彦&你】药瘾④

新手且手生(歉)

欢迎提出建议or捉虫

◈tips

✓文笔渣的可怜 谨慎下划

✓可能存在您意识中的ooc,谨慎下划×2

✓毫无逻辑可言,谨慎下划×3


前言:彦子的病 不再危及生命,但依旧会疼,需药物维持但终将脱离药物,万不可成瘾

  药瘾1指路→药瘾① 

  药瘾2指路→药瘾② 

  药瘾3指路→药瘾③ 

  

————————————————

  你们的家

  时间并不是谁都可以抓得住留的下,但夏彦的病情却可以随着时间流走而减轻。

  自他手术成功之后已经过去将近两个多月,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他对疼痛的承受能力明显好了许多。你们的生活回到了最初的安然幸福。

  

  晚上,你牵着来接你下班的夏彦的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猛吸一口他在给你顺手带的奶茶,问了那个再常不过的问题

  “今天怎么样,有疼吗?多长时间吃的药?”顺带眼睛瞟瞟夏彦的奶茶

  “今天吗?今天还好,我大概可以承受一个小时。”

  夏彦察觉到你的小动作,自然的把他的奶茶递到你的手里,接过了你的奶茶

  “嗯…华生,尝尝吧,是不是我的更好喝?”

  “那今天还挺好的嘛,再接再——你怎么知道我想喝你的?”

  “我的华生,我自己 还猜不透吗?”

  夏彦笑笑,伸手摸摸你的头。

  你也眯眼向他笑笑,抓住习惯嘬了一口了他的奶茶,你的反应是如同小鸡啄米般点头“嗯嗯…! 好喝!比我的好喝!”

  “那你喝我的,我把你的消灭掉!”

  

  回到家,你们不约而同地将话题扯到了游乐园的周年庆

  “游乐园…?你也想去?我正准备和你说呢”

  夏彦顶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坐到你旁边,继续说着“华生…我们果然很有默契!”

  一番商定之后,你看着一米八大个的特工蹦蹦跳跳进了书房,头上的呆毛都散发着高兴。心里笑笑,端着水果也跟着夏彦去了书房。

  “华生!我一定给你规划一个和小时候一样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你便被炸毛的夏彦拽起来洗漱打扮。

  “哎呀好啦好啦别收拾我了,夏彦你自己还乱糟糟的。”你的起床气在夏彦一系列服务之后渐渐消失。

  “我当然会很快!为了保证行程,这么早起,委屈你啦我的华生~”

  还真的像小时候一样,一大早就被安排好去游乐场的行程。

  你嘴里嘀咕,一边看着夏彦打理那毛躁燥的头发,一遍仰脖喝下早上的燕麦奶。

  

  “诶…你看着我干什么…快去吃完饭我们出发啦!”

  夏彦这么说着把你推回餐厅坐好。

  

  你坐在开往游乐园的车上闭眼补觉,身上盖着薄薄的毛毯,在一缕缕清晨阳光的洗礼下,你们到达了那个童话般的游乐场。

  毋庸置疑,一整天夏彦都在游乐场里陪你跑来跑去,陪着你玩了所有你感兴趣的设施,吃了很美味的午餐。而夏彦的相机里,也存下了许多漫着你欢声笑语的照片,当然也有很多你们的合照,虽然有些是在你不经意是偷拍下的。

  他都会好好保存,然后洗出来,做一本“全是华生的相册”

  

  天色慢慢变暗,你们随便买了路边的小摊,吃饱后便踏向今天计划内的最后一项:在摩天轮上看烟花表演。

  当你们所在的车厢缓缓上升,窗外烟花刺耳的声音开始响起,你好奇的扒到窗户边看着外面五彩的景象,而此时的夏彦,在悄悄抓拍你之后,在你身后轻轻搂住了你的腰。

  烟花炸开的同时,刺耳的声音此起彼伏,相比你来说,夏彦的注意力不在烟花的绚烂,他专注的看着你,脸上是瞒不住的幸福。

  “嗯…华生……我爱你”

  “嗯?什么?”

  烟花早已夺走了你的所有注意力,所以耳边的声音并未留意,你扭头看向他,迎来的却是他温润的唇。他轻轻的住了你,先是一下一下地啄着你的,但随后他收紧手臂,把你箍在他的怀里,人颇有攻击力的压在你的面前,另一只手捧着你的后脑勺,直至你的口腔内渐渐填满了他独有的气味。

  “唔…好了好了……该…该下去了。”

  “咳…好。”

  你被突如其来的一阵攻略乱了阵脚,将近摩天轮到达地面时才推开紧紧箍住你的腰的夏彦,舱门打开,夏彦牵着脸上发烫的你,走出摩天轮设施区。

  你一时不知道该顾及你红的发烫的脸还是面前存留的烟花,呆呆的跟着夏彦走着,不知不觉被带到一个较为空旷的地方。

  “华生,很抱歉打扰你刚才看烟花,现在还有压轴的几分钟,你的大侦探为你找好了最佳观测点,接下来就好好欣赏吧!”

  你牵着的手散发阵阵暖意,你最后的注意力也全部放在了最美的烟花上

  ……

  随着最后一瞬烟花炸开,完美的烟花秀与儿时的记忆重合,你虽意犹未尽,但也回神,看向一直牵手站在你身边的夏彦。

  “夏彦,我们该回家了?”

  你动动被他牵着的手。

  他没有出声,但他伸出另一只手慢慢扭过你的肩膀,胳膊渐渐将你环在他的怀里。

  “嗯?怎么了?”

  你看着把头埋在你颈窝处的夏彦,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好软……

  你这么想着,胳膊也环上夏彦的身体,任由他这大高个靠在你的肩头

  “嗯……有点疼……”

  你耳边传来夏彦嘀嘀咕咕的声音,明白了原委。你换了换姿势,伸出手揉揉他的发顶。夏彦仿佛是收到了什么信号,细软的发丝一下一下地蹭过你的脸庞。

  “我就抱一会儿…抱着你好舒服…”

  夏彦拦下了你正准备翻包找药的手,重新把你按回他的怀里。

  

  他好像…会依赖我了?

  

  “夏彦,我爱你”

  “嗯?原来在摩天轮上说的你听见了啊”

  “听见了啊,现在是不是该接受我给你的亲亲了?”

  “……好”

  

  

  

———————————————

  未完

  (但是我脑洞干涸了啊喂!!!)

  (下期写点什么好呢?)

欢迎提出脑洞!!!!!

评论(1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