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tonng^

未定事件簿全员好感
夏推&晶片激推
欢迎提出脑洞+指出问题!

【夏彦&你】药瘾①

新手且手生(歉)

欢迎提出建议or捉虫

◈tips

✓文笔渣的可怜 谨慎下划

✓可能存在您意识中的ooc,谨慎下划×2

✓毫无逻辑可言,谨慎下划×3


前言:彦子的病 不再危及生命,但依旧会疼,需药物维持但终将脱离药物,万不可成瘾

———————————————

  

未名医院

  你看着眼前有着栗棕色短发的男生,安静地睡在枕头之中。脑海中回放的是扬笑的话

  

  “弟妹。手术很成功,也会是他的最后一次手术。”

  你看着走出手术室的扬笑,攥紧的手也放松下来

  “那以后……”

  “啊,以后没有生命危险。目前需要药物维持压制。”

  “但是药物会产生依赖”

  “依赖?”

  “嗯。例如一发作就吃药,疼痛逐渐加强,药量越来越大,就离不开药物了……药的副作用夏彦他知道。所以,必须脱离药物依赖……就是药瘾”

  “我需要做什么?”

  “帮他戒掉药瘾。”

  

  思绪被眼前刺眼的阳光拉回。思想之时,你不愿再看夏彦苍白的脸,便来到了医院之外。

  是好事,对吧。

  你这么想着。

  但是要怎么面对他的疼痛?

  你不懂 也不知道

  无法感同身受成就了你的迷茫。

  

  再一次回到病房,你手里提的白粥给房间染上了暖暖的香味。

  “华生!”

  你被迫埋到了一个,充满熟悉味道的怀抱里。

  “扬哥和你说了吧…我病好了…”

  “嗯,我知道”

  你堪堪从怀抱里留出一点空隙,不拿早餐的另一只手回搂住他的后背

  “醒了很久了吗,来吃点东西吧”

  “也没有很久…好!”

  

  初愈,你们都很默契地没有提及药瘾。

  反观夏彦的好胃口,你却没有那么舒坦放松。

  “华生…你怎么了…?不好吃吗?”

  夏彦看着你戳了碗里的粥好久

  “啊?没事…我…”

  “先吃饭 好不好?”

  他伸出手抚上你的肩膀

  “我病好了,别担心我,嗯?”

  “谁担心你了…我想的中律考试…”

  你当然不情愿让他看出你的担忧反让初愈的患者来安慰自己,先撒了一个谎,圆了下来

  “没担心我啊…”夏彦撇了撇嘴

  你竟然,可以从他的语气中听到一点…失落?

  “好啦”你伸手揉揉他的发顶

  

  “你的病治好了我当然开心啊,有什么可担心的,对吧——嗯…我粥吃不了了…大侦探勉为其难帮帮我呗”

  “嗯 好”

  你看着他又呼噜呼噜吃掉你碗里的粥

  

  有什么可怕的呢,面对就好了。

  收拾碗筷的时候 你这样想。

  

  

  

  

———————————————

未完!!

  

  


评论(4)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