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tonng^

未定事件簿全员好感
夏推&晶片激推
欢迎提出脑洞+指出问题!

【夏彦×你】药瘾③

新手且手生(歉)

欢迎提出建议or捉虫

◈tips

✓文笔渣的可怜 谨慎下划

✓可能存在您意识中的ooc,谨慎下划×2

✓毫无逻辑可言,谨慎下划×3

  

药瘾①指路→【夏彦&你】药瘾① 

药瘾②指路→【夏彦&你】药瘾② 

  

前言:彦子的病 不再危及生命,但依旧会疼,需药物维持但终将脱离药物,万不可成瘾

  

————————————————

  家

  太阳和月亮不只交替着升起了多少次,你们的生活平淡而幸福。好像夏彦依赖你这件事情上初见成效,但这句话不适用于他发病之时。 

  

  你独自一人坐在卧室的床上,调调身后垫着的靠枕,心不在焉地看着手中的小说。身边只开了一盏床头灯,暖暖的黄色灯光落在你的身上,渲染了书页。 时间不长,但总静不下心,你自觉不对,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看时间。

  21:48

  不对啊,这个时间了夏彦为什么还没有到家?

  夏彦午饭后便出门跑外省委托,他一向雷厉风行,不可能只顾一件委托就忙了十个小时。

  你在手机上轻敲几下,拨出了夏彦的号码。

  

  “哐——!”

  这一声撞击的闷响你听的清楚,握着手机的手一颤——这个声音来自门外。

  门外……?

  你慌张的在客厅里找到那支口红麻醉枪,趴上门口听着外面的动静,没敢透过猫眼看外面的情况。

  但撞击声就此停止,门外传来的……只有夏彦的手机铃声

  你心一紧,因撞击而产生的恐惧消磨一半,重新站起来看向猫眼。

  门外

  是夏彦

  ?!

  你再也多顾不得,甩掉手里的麻醉枪打开了家门。

  

  他靠着门坐着,手上依旧是抓着胸前的衣服,伴随着止不住的咳嗽,另一只手青筋暴起,以拳头的方式抵在地上,如此才没有导致他在开门时倒在地上。但突然失去了背后的支撑点,夏彦也重心不稳,手慌忙向后撑去。

  你赶在他向后趔趄时,跪坐下扶稳住了这幅身躯。

  “夏…夏彦?!”

  你推推他的肩膀,看向他咬的发白的嘴唇和毫无血色的脸颊,

  “额……”

  听到你的声音的夏彦放松下来,结结实实靠在你的怀里。他的头置于你的肩头,他额头上布满的汗珠你看的自然一清二楚。

  “你…疼多久了!你能不能说话…?我给你去拿药……”

  如此场面比上次来的更不易招架,你自然见不得他如此的面庞,说出口的话里也带上了无法隐藏的哭腔。

  “华生…额……别哭…啊”

  “我没问你这个!疼了多长时间!?”

  说出口的话沾染着哭腔,变成了吼。

  “从……接完委托不久开始……”

  “那么久?!”你被他说出口的时长猛的震惊,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以你的臂力,根本不足以把一个特工拽进屋子里安顿好。你抿了抿嘴,先安顿着让他靠好门外的墙,在最后一句话的同时,自己慌慌张张回去拿药。

  “给你药…这是水……快”

  你蹲在他身边,接过了他喝完的水杯,但手臂却好像突然失去了刚才护住夏彦的力气,水杯随意的搁在地上,倒向一边,杯底的水也尽数撒出。

  夏彦闭上眼睛,胸前抓着衣服的手渐渐放松下来。苍白的脸颊也重新漫上血色。他调整好了呼吸,扭头看向你。

  你却没有用目光回复他,你把头埋在自己环抱起来的胳膊之间,手上发抖,但你也不知道该如何控制好自己。

  ……

  你知道夏彦这么一直看着你。如此两个人蹲着也不是办法,你缓缓站起身,压了压情绪看向他。

  “还疼么?”

  夏彦摇摇头

  “站起来,回屋吧。”

  他呆毛晃晃,起身站起来跟着你走进屋里,换了鞋洗了手在毛巾上擦擦,才发现,

  你好像 没和以前一样 一直跟着他 无处不担心着他。

  

  此时的你,怀抱抱枕靠在床头坐着,查询着从家里去外省的路况时间——

  “华生…我……我没事了”

  夏彦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愣愣地站在你的面前。

  你长舒一口气,一时间竟想不到该如何回话。

  “华生……你是不是哭了……”

  “……”

  “华生……”

  “你到底为什么瞒着我不告诉我!?”

  你甩开手里一直紧紧攥着的抱枕,抬起头向面前的人提出质疑,声音无异于吼叫。

  “你为什么……你一个小时前就在疼……你都不给我打一个电话叫我出门接你!?”

  你举起手机里查到的路况时间,外省回到家里至少要一个小时的车程,甚至手都在微微发抖

  “华生…我那是……女孩子晚上出门不安全的……”

  “那你呢!?”

  “你就一个人挨着疼吗!? 你这样做你自己就很安全吗!? ”

  “这样瞒着我,有什么好处吗!? 还是说,你瞒着我,你就可以不疼了!?”

  你恨不得把抱枕砸到他的怀里以此来发泄,但你没有这么做。你攥了攥拳头,直至无力才松开。

  鼻子好酸…

  眼眶要兜不住眼泪了…

  这么想着,你伸出手及时接住了掉下来的眼泪,眼前夏彦的模样被泪水染的模糊,你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声。

  “不要哭…华生……”

  “对不起……”

  “华生…你不要哭了……”

  

  你无言,因为你知道,他很会道歉,但让他依赖你却是难上加难。

  “一个小时的车程啊……你怎么忍住的……”

  你的声音颤抖,带着抽泣。再一次伸手抹泪,但周围不再是一同带有怒气的空气,而是夏彦的怀抱。

  他蹲下来,把坐在床上一脸泪的你抱的很紧很紧,好像这样才是最真挚的道歉。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知不知道……”

  他的怀里传来你的哭声。他把你的头轻轻摁到自己肩膀上,任由你的泪水打湿他的衣服。

  “你在门口的样子…真的很吓人……我真的怕……”

  “对不起…”

  你伸手搂住了夏彦的脖子,也不再收敛自己的哭声。

  

  你好像哭了很久很久,直至在夏彦的怀里不再啜泣

  “华生……?”

  他没有收到你的回音,怀里传来的是你趋于平稳的呼吸和时不时因余留的哭腔而带来的哽噎声——你睡着了。

  夏彦轻笑一声,把紧紧搂着的你慢慢松开,再慢慢放好在床上。

  “下次…一定告诉我好不好……”

  “不要再把我推开了”

  正准备给你掖被子的夏彦被你的嘀咕吓停,回头看你却发现你还处于梦中。

  是梦话呀。他重新回到你的床边,摸了摸你的发顶,眼里是快要溢出的爱意与谢意。

  “谢谢你…我的华生……”

  “因为我的安危而如此担心…对不起。”

  “你让我体会到了…被人惦记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好”

  “我正在尝试依赖你…但我好像不太会…惹你生气了……对不起”

  “我会学的,就像你期望的那样”

  “我爱你,我的华生。”

  “我很爱很爱你。”

  夏彦不知道再说些什么来表达他的爱意,他轻轻拨开你额前的碎发,在其上落下轻轻一吻。

  他起身,在卫生间洗漱完毕后换上了带有和你一样香味的睡衣,重新掀开掖好的被子,悄咪咪躺了进去。

  他还顺手搂过了枕边陷入梦境的你,这一次,换他轻轻拍着你的背。

  她的脸上都是泪痕,明天早上我要帮她洗脸。

  夏彦这么想着,在衣服散发的温馨的香气中和你一起进入了梦乡。

  

  

————————————————

  

  未完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