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tonng^

未定事件簿全员好感
夏推&晶片激推
欢迎提出脑洞+指出问题!

【夏彦&你】药瘾⑤

新手且手生(歉)

欢迎提出建议or捉虫


◈tips

✓文笔渣的可怜 谨慎下划

✓可能存在您意识中的ooc,谨慎下划×2

✓毫无逻辑可言,谨慎下划×3

  

前言:彦子的病 不再危及生命,但依旧会疼,需药物维持但终将脱离药物,万不可成瘾

  

  药瘾①指路→药瘾① 

  药瘾②指路→药瘾② 

  药瘾③指路→药瘾③ 

  药瘾④指路→药瘾④ 

  

————————————————————

  

  眼前的夏彦被疼痛包裹着,但手脚却被固定在病床的边缘。

  你与他仅仅相隔一层玻璃。

  你束手无策。

  你无法忽略夏彦因痛而发出的呻吟声。每一次的因痛而呼都刺耳且刺心。

  你的手扒上与他相隔的玻璃,满腔着急却无法在夏彦最需要你的时候安抚他。

  

  但他还在忍。手上抓着床边,青筋暴起。眼睛时不时瞟向站在窗外的你。

  他也眼含泪水。

  

  你不忍看他如此痛苦

  他不忍你为他而哭。

  

  双目对视,但你发现彼时鲜活的少年已然失去原有的色彩。

  原本闪着星光的珊瑚红,现在也好像变得暗淡无光,而只剩决堤的洪水。

  

  “华…生…”

  你看着夏彦模糊的口型,小心翼翼识别他的话

  “我…爱你……”

  

  我也爱你。夏彦。

  

  泪水之间,扬笑迎面快步走来,你抹开脸上的泪滴,语气中满是哀求

  “扬哥……救救他……拜托……”

  你看到扬笑重重叹了一口气。

  你们的目光一起落在病床之上的夏彦身上。

  夏彦好像平静了下来。

  扬笑刚长了张嘴要说什么,却被病房里慌张出来的护士叫走

  “扬医生…!情况…不太好了…!”

  

  还未听到的话停在嘴边。

  你看着扬笑冲进病房调试着各种仪器,氧气罩,点滴……。

  窗帘被拉上,你的视线与夏彦断了联系。

  

  恍然之间,不知是过去了多久……

  

  “弟妹……我们……尽力了”

  

  你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站在玻璃窗前肆意宣泄着眼泪,呜咽出声。你胡乱抹去留在脸上的泪,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崩塌,你也滑落坐在病房外的墙角,迟迟不敢上前去看最后一眼。但心里还留存着那个想法

  

  “夏彦。快快好起来。”

  

  ⌛

  

  “华生?华生你怎么哭了怎么了?!”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将你唤醒,你猛然惊醒,弹坐起来,抹了一把脸上残存的眼泪。眼神慌张落在眼前头发睡的和鸡窝一样的夏彦身上。

  “夏彦!……我……我梦到……”

  你一把扑到夏彦的怀里,脑海中还留存着梦里悲伤的气氛,忍不住在他怀里嚎啕大哭。

  

  夏彦却一脸懵地看着怀中因为哭泣而身体微微颤抖的你,伸手揉揉你的肩膀。

  “梦到什么啦华生?诶诶别哭嘛别哭嘛”

  

  你带着哭腔,慢慢抬起头看着夏彦

  “我梦到你死了……”

  “?”

  

  哭笑不得的夏彦很快收拾好你的情绪,但依旧将你拢在怀中,天色尚早,你便在温暖的怀抱之中窝着回笼觉

  

  暖暖的,结结实实的,很安心。

  你这么想着

  

  夏彦呢

  他望向床头柜上你们前不久刚拍的合照,旁边搁置的是尘封已久的淡黄色药盒。

  

  “华生……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煎熬的一关”

  “我爱你”

  “请一直依赖在我的怀里吧”

  

  他轻轻吻上你的发顶,充满爱意的手始终未离开于你的身上

  

  夏彦也要开始依赖你了呢

  

  

  

  

——End————————————————

  

  

  作者有话说!

  本篇历时将近半年,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也谢谢很多在背后鼓励我,支持我的律师小姐。不管你曾经在哪里看过《药瘾》,都很谢谢你愿意看完且支持。

  本人处女作《药瘾》到此完结,后续会不定时回归。欢迎大家点梗捉虫!!!

  谢谢各位律师小姐的喜爱!么么叽!

  

  

  

  

  

  

  

  

评论(5)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